選擇單身的強悍必要性雙人椅也可以獨坐,不是嗎?某個認識了一陣子的朋友對我說:"妳長得不差,說話也有內容,至今沒有結婚真的很奇怪。21世紀房屋仲介如果不是經過相處與了解的話,一定會猜想妳是不是性格古怪或難搞。"唉!我想這就是單身女子必須面對的困境吧幸好小女子我一向清楚售屋網自己的選擇所以面對種種不友善的探詢已能一笑置之了但最近聽聞另一名女子輕生的消息又是對自己缺乏自信對愛情充滿渴望的傻女人做傻事使濾桶我不禁感慨萬千弟弟說:"女人的外表不佳就是一種原罪。"妹妹說:"其實人生不一定需要愛情這一塊。"我想說:"擁有愛情很美好,沒系統傢俱有愛情也可以過得很好。"人生不一定得照著多數人的劇本去走,不是嗎?所以啦!選擇單身一定要夠強悍並非性格上的張牙舞爪伶牙利齒而花蓮民宿是一種面對主流社會刻版印象時的篤定與自信以及在情感與生活各方面的自我安頓與自給自足說來容易實踐難單身久了我已經懶得打仗了面對一室內設計些善意的流言蜚語與過度關心僅淡淡的以"順其自然"四字輕輕帶過即可談戀愛的經驗要有因為在愛與被愛之間的衝擊、反省與成長是最強烈也最房地產有用的但是否能ㄧ直活在兩人甜蜜世界裡這恐怕就不是自己能掌握的了在愛情這件事情上我學到的珍貴省思是:ㄧ分耕耘不見得有ㄧ份收穫成功澎湖民宿與否絕不是操之在己的正因為愛情是沒有理性、秩序與確定性可言的我發現自己很難忍受這種曖昧與渾沌所以我寧可打造自己的強悍然後順其自ARMANI然不輕舉妄動特別是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親人、朋友、同事及熱愛的工作已能讓我感覺幸福因此,或許誠如妹妹所言:其實,人生不一定需要代償愛情這一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w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