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精緻點心~牛軋糖越嚼越ㄙㄨㄚˋ嘴的糖果就是牛軋糖囉~不只是好吃喔~還有養生的杏仁租屋果喔~軟中帶脆雙重享受呢~當然越嚼越香囉~ 今天要來品嚐的是瑪莉精緻點心的手工杏仁牛軋婚禮佈置糖喔~ 小巧可愛的密封小袋~真讓人愛不釋手~好吃的感覺看的見~ 滿滿的包裹著杏仁果~真的售屋網是真材實料唷~我已經凍抹條了~好想咬一口喔~因為我已經聞到濃濃奶香囉~ 一口咬下~驚為天21世紀房屋仲介人!哇~好香好濃的味道喔~是奶粉的香喔~就像口中含一瓢奶粉一樣香耶~杏仁果粒又酥脆~搭配東森房屋在口中真的有夠讚~軟硬皆吃~雙重享受~重點是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可說是甜而不膩~還有看到西裝我的咬痕沒~沒有牽絲就表示不會黏牙喔~一口咬下去甜蜜湧上心頭~ 沒多久的時間她們竟然吃G2000光光囉~原因呢~很簡單啊~因為好吃~不黏牙~而且軟硬度剛剛好~小朋友也咬的動~如果太硬的代償牛軋糖她們也不吃~還有會黏牙的她們也不吃~年紀小小對吃也很挑呢~所以她們不僅是我的小售屋網麻豆更是我的小小試吃員喔~好不好吃~看她們吃的表情就知道囉~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居酒屋的牛軋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w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