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走了又是幾條路 我們讀了又是幾本書 它們沒任何幫助 tonight 雨天找到一杯茶 新成屋我的笑聲找到了笑話 你的眼睛特別大 tonight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小型辦公室不會解脫 tonight Ye~I wanna cry,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小型辦公室wanna try,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Reggae)牽我的手 La la 21世紀房屋仲介la la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 tonight Ye~I wanna cry,I 租辦公室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酒店打工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眨眼 明天 會不會改變 而我們 只存在 tonight Ye~I wanna 澎湖民宿cry,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I wanna try 有沒租房子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Reggae)牽我的手 La la la la Ye~I wanna cry,I 房地產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酒店工作不准誰遺忘變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w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